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动画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查看:
  来源:

   9月12日(星期二)晚上七点,动画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在九教音乐厅隆重举行。动画学院院长郭道荣主任张娟副主任余洪、动漫研究中心副主任钟远波、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杨明、班主任胡忠浩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新生见面活动。

新生见面会现场


    会议由张娟主持,郭道荣院长首先致辞,向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动画学院的发展概况,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

郭道荣院长讲话


   动画学院的“大拿”孙哲教授由于身体原因无法来到现场,但是依然在病房里通过vcr向新同学们表达了欢迎和期望。张娟继续向新同学们全面介绍学院的每位教师,现场气氛愉快,笑声不断。

张娟向新同学们介绍学院教师


   接下来,钟远波主任和杨明主任分别对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和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要有长远的学习规划,欢迎同学们四年本科毕业再继续报考研究生。余洪主任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大学四年的课程设置及学习要求。

钟远波主任讲话

杨明主任讲话


   教师代表罗世玉和班主任胡忠浩老师,也表达了对新生的寄语。2017级两位新生代表的发言,表达出了新生们对于进入大学的激动,和对未来四年学习生活的展望。

学院全体教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