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公益电影《三十年》初剪内部看片会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查看:
  来源:

公益电影《三十年》初剪内部看片会


       2017年9月4日下午,在四川动漫研究中心举行了公益电影《三十年》的初剪内部看片会,动漫研究中心主任郭道荣教授、副主任钟远波教授及中心研究员杨春梅、王识瑞老师出席了本次看片会。郭道荣、钟远波观看了影片初剪素材,并与潘剑南导演关于影片的背景、制作及后期制作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内部看片会现场


       大型公益电影《三十年》是由四川大境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联合出品。以四川大邑县已故著名致富带头人、著名公益人“兔王”任旭平先生为背景,以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倡导全社会爱心传递为宗旨,讲述了公益人前赴后继助贫济困的感人故事,片中同时展现了中国西部多彩的人文及秀丽的风光。

郭道荣、钟远波在认真观看影片


       电影《三十年》的拍摄中,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师生均有参与。在院领导罗徕院长、郭道荣院长的支持下,学院教师钟远波、苟强诗、周子渝、杨波、伏东海老师等参与了前期策划、剧本采编、场景及电影美术制作,廖涛老师出演了重要角色。

潘剑南导演对影片进行讲解

       

       潘剑南导演表示,影片在选角时,以尊重原型为原则,在保证演员有精湛演技的前提下,尽量选择了与原型神似的演员,甚至有与原型相似度90%的演员。在拍摄地的选择上,也多以实景为主。

潘导与郭院进行讨论

      电影《三十年》现已进入的后期制作阶段,潘导表示还要进行最后的补拍,只为追求完美。请大家敬请期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