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我院研究生作品获全国艺术专业学位设立十周年广播电视类作品展优秀奖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12月6日“全国艺术专业学位设立十周年广播电视类优秀作品展映”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影视艺术系积极遴选作品选送参赛,其中2016级广播电视专业硕士研究生孙玉敏的《圈的七次方》成功入选优秀作品,成都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圈的七次方》运用“六人理论”,聚焦社会小人物的生活状态,由一部手机将7个不同身份的人联系起来,最终形成一个圈状,回归原点。

 

据了解,“全国艺术专业学位设立十周年广播电视类型优秀作品展映”由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其目的在于展示广播电视领域人才培养成果,总结广播电视领域艺术硕士教学和培养规律,扩大艺术硕士的影响力,为国家培养更多高层次广播电视人才。本次展映以成果展示为主,选取设立mfa各高校学生优秀影视作品进行展映。此次大赛共向60所广播电视领域mfa培养院校征集作品,由各高校选送优秀作品,经评选,共有包含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在内的27所院校的39部作品入选,作品类型涵盖纪录片、动画片、实验片、剧情片。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广播电视艺术硕士培养成果的肯定。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我院广播电视领域专业硕士的培养力度,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与水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