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主办“cgfun漫画学院漫画未来之星奖颁奖典礼”,中心主任郭道荣出席颁奖典礼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查看:
  来源: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主办“cgfun漫画学院漫画未来之星奖颁奖典礼”,中心主任郭道荣出席颁奖典礼

 

       2016年11月15日,由四川动漫研究中心主办的“cgfun漫画学院漫画未来之星奖颁奖典礼”在成都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动漫研究中心教育孵化分中心”承办。四川动漫研究中心主任、成都大学动画学院院长郭道荣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同期举办的活动有:“动漫教育与行业发展小型交流会”、“2016四川省动漫行业联合招聘会”。

      

                                        颁奖典礼现场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主任郭道荣讲话

                            颁奖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结束后,各位颁奖嘉宾在成都大学举行了“动漫教育与行业发展小型交流会”,大家围绕动漫教育和行业发展等诸多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西南民族大学动画教师周舟正在与各位业内人士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