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出版资助专著《元动画研究》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查看:
  来源: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出版资助专著《元动画研究》


由四川动漫研究中心资助出版的专著《元动画研究》,目前已经出版。

《元动画研究》封面、封底

 

本书内容脱胎于中国传媒大学动画艺术学刘书亮博士,在2017年完成的同名博士毕业论文,为了让读者们能够充分看到一个不走样的毕业论文的轮廓,刘书亮博士保留了包括文献综述等在内的整个绪论部分。1

 

《元动画研究》目录

《元动画研究》的封面是刘书亮博士基于经典的鸭兔图所设计的,这幅带有平面构成意味的图中,同样轮廓的鸭-兔形象共时出现。既可以认为这是鸭、兔间隔存在,并置的鸭与兔产生主体间的对话关系,也可以看作所有形象都是同源,是互为同一主体的分教院像关系。若是套用w.j.t.米歇尔“元-元图像”的说法,封面图或许可以叫作《“鸭??鸭兔??兔” 图》吧。2

刘书亮,男,1987年生人,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动画艺术学博士,动画学术趴创始人。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动画美学、视听语言、动画批评、实验动画、虚拟现实等。著有《重新理解动画》(2016)。

刘书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