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到成都风雅堂考察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查看:
  来源: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到成都风雅堂考察


  10月25日下午,四川动漫研究中心、成都大学动画学院一行人来到成都风雅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参与调研的有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副主任钟远波、动画系主任张娟、专业教师王岩松、中心研究员杨春梅、王识瑞和动画专业在读研究生。

 

钟远波老师和研究生们

 

王岩松、张娟老师

成都风雅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荣进行了接待,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工厂,并对产品的制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大家获益匪浅。

 

杨总在进行讲解

 工作人员在进行雕刻

 

工作人员在进行上色

 

在公司会议室中,杨总跟大家分享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和未来的规划,对于动漫周边产品的发展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成都风雅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传播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专业的手工艺品,旅游纪念品公司。公司集自主设计?自主制造与自建营销网络为一体,采用冷瓷,poly,纸浆等材质和仿铜仿瓷等相关工艺,以浮雕和圆雕的形式,打造具有浓郁中国元素的三国文化,戏剧文化和熊猫文化等特色系列纯手工工艺品。公司有从原画到包装的设计团队,专业的制造工厂和高技能的雕塑彩绘师,并有自建的营销网络进行全面的文化推广和销售服务。目前风雅堂设计生产的产品种类近2000种,新产品也在持续的设计和开发中。

 

 风雅堂产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