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数字动漫体验中心参加2016四川省暨成都市科技活动周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查看:
  来源:

5月14日-15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承办的“2016年四川省暨成都市科技活动周”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行。四川动漫研究中心科技部-数字动漫体验中心作为成都市科普基地之一,参加了此次科技周活动。手翻动画书、动漫科普专题片、定格动画制作等与动漫有关的科普体验,吸引了众多科技爱好者和家长、学生前来参观体验。

  本次科技周近千平米的活动现场开辟了“创新之光??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年度巡展”“双创园地??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及创客体验活动”“未来之星??中小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展示”“科普传承??非遗文化展示体验活动”“创新分享??智能生活体验活动”“科普传播??优秀科普作品展示活动”六大主题区域让科技走进公众、贴近生活、惠及民生,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