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参加科普工作总结会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查看:
  来源:

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参加科普工作总结会

 

近日,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成都市科学技术服务中心召开了科普工作总结暨培训会,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夏立伟老师前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科普基地科普能力,促进共建共享,总结2017年度科普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任务,加强各区(市)县科技主管部门,科普基地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主题。

 

会议现场

 

会议中,颁发了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历史、监事聘书及会员单位铭牌,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夏立伟老师作为代表,领取了会员单位铭牌。

 

夏立伟老师、郭道荣院长、杨明老师

 

在交流发言环节,夏立伟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夏立伟老师进行发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