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成都市科研院所、高校类科普基地工作会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查看:
  来源:

成都市科研院所、高校类科普基地工作会


为充分整合和发挥我市科普基地中科研院所、高校的科普设施、专家资源等优势,促进科普产品的创新开发和应用,实现科普资源有效联动,为全面提高市民科学素质服务,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成都科学技术服务中心定于11月21日召开成都市科研院所、高校类科普基地工作会,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夏立伟、王识瑞前来参会。


会议主题有以下三点:

1、听取各科普基地科普工作基本情况介绍、管理及运营中遇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

2、结合成都市科研院所、高校科普基地的特点和优势,就科普专家团队建设、“创新蓉城科普游”科普精品线路打造等方面工作进行讨论,以促进科普基地的持续、健康发展,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3、围绕公民素质提升,充分发挥成都市科普基地联合会的资源整合优势,结合各科普基地的自身特点就科普作品创作、创新等工作展开讨论。

 

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夏立伟老师围绕会议相关主题进行了发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