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体验中心到成都市磨子桥实验小学举办讲座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
  查看:
  来源:


11月11日下午,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的老师来到成都市磨子桥实验小学,与成都市武侯区青少年空间的工作人员一起,举办了名为“动画是怎么动起来的”动漫讲座。在讲座上,体验中心的老师给小朋友们讲解了动画的分类、制作流程和动画原理,现场回答了小朋友们关于动画的问题。并利用携带的动画现拍设备,教小朋友们制作了简短的定格动画。一个小时的讲座和体验,丰富了小学生们的动画知识,也激发了孩子们努力学习的愿望。

本次在小学举办的讲座活动,是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在成都市小学的动漫科普活动的开始。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预计在两到三年时间内,陆续把精彩的动漫讲座和动漫制作体验带进全市中小学的课堂。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