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数字动漫体验中心参加西南民族大学“五十六个月亮”动漫活动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9日
  查看:
  来源:

 

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穆兰教授在现场了解科技与艺术活动的内容

体验中心负责人与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动画系主任周舟(右)

西南民族大学“56个月亮”动漫活动外场

  

  2014年11月7日早上,由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四川省分析测试服务中心、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艺术科技日”移师到西南民族大学举行的“五十六个月亮”动漫活动现场亮相。

  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穆兰院长前来观看了展区,了解并亲自体验了部分科学仪器的操作。本次的活动吸引了西南民族大学的师生前来观看,通过对这些科学仪器的使用和认识的过程中,使大家感受到了科学的力量,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中的艺术美。

   本次的 “艺术科技日”活动向大家展示了艺术中的科技和科技中的艺术,意在推广科技与艺术相辅相成的关系内涵。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还会继续推出这样的活动,让大家了解艺术与科技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