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成都市新空间青少年发展中心的项目负责人来中心交流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7日
  查看:
  来源:

      10月24日上午,成都市新空间青少年发展中心的项目负责人王曼,来到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和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参观交流。在研究中心,来宾参观了师生动漫作品、动漫实体模型、动漫衍生品等中心参与开发制作的动漫产品。通过介绍,来宾了解了四川动漫研究中心作为省级科研平台的作用,并就合作事宜与体验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初步在中小学校园动漫科普讲座、组织学生参观体验、共同举办相关比赛等达成共识。通过与成都市新空间青少年发展中心这样的社会组织的合作,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拓展了工作范围,能够借助相关平台,在市级教育、公益部门的协助下,快速提高自身的知名度,强化实际工作效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