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介绍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9日
  查看:
  来源:

       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发挥社会科普资源的作用,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积极推进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服务。经过成都市科技局审批,四川省动漫研究中心科普部于2013年正式建设成为成都市动漫科普基地建设点??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科普基地挂牌后,将在每年的科普月、科普活动周、科普日组织动漫科普展、科普漫画比赛等活动,接待中小学生、城区居民参加相关活动。主办“动漫科普”及“动漫赏析”方面的讲座。组织成都市动漫从业人参观,宣传动漫科研成果,鼓励科研、教学、实践互动,探索校企协同创新机制,促进动漫技术的发展。结合成都大学实验开放课程建设,面向全校学生及社会动漫爱好者开设动画制作及动漫手办课程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