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四川省高校动漫创意大赛”评审工作在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召开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516下午14时,在著名动漫专家、我校动漫专业带头人孙哲教授的主持下,2012四川省高校动漫创意大赛评审工作在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召开。截止2012年年底,大赛共收到来自成都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东软学院、成都工业学院等省内十多所大专院校的各类参赛稿件近三百件,主要包括动漫美术作品和动漫剧本,作品题材涉及巴蜀文化、田园城市建设、民俗文化、社会公益以及成长故事等方面。

来自成都大学、西华大学、川音美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的评委一致认为:本次比赛的作品质量较高,在创意、制作、艺术技巧上都体现出一定的水平。经反复评议,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成都大学美术学院和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的参赛作品分别获的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其中美术作品十一部,剧本作品五部。具体的名次和作品作者信息,近日将在四川动漫网(scdm.cdu.edu.cn)上公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