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动漫游戏产业急需vr、ar人才 学校请企业讲课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
  查看:
  来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动漫和游戏产业中,越来越多的产品用到vr(虚拟现实技术)、ar(增强现实技术),而相关人才缺乏,并且普遍存在技术不足、技术经验缺乏等问题。面对新情况,企业与培训机构要紧密配合开发新课程、新教法。在近日举行的汇众教育新产品发布会上,各方人士表达了这一共识,利用线上o2o教学平台,可以让企业成熟的专业人员直接指导机构的学员。

  今年以来,移动游戏产业增长迅速,据统计上半年收入规模达到290亿元,而2015年全年这一数字为232亿元,2014年仅为90亿元。从这些数字可以看到,相比去年的增长规模,移动游戏行业的增速有所放缓,正进入转型发展阶段,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出现两极分化。这种市场背景下,动漫游戏产业对人才的需求也相应发生改变,希望找到有丰富实践经验、掌握技术动向、有相应系统知识储备的应用人才。

  会上,汇众教育发布的v8.0产品体系,是与多家数字娱乐产品公司共同开发的。既有线下教室、线上平台,也有线下工坊、明星学员俱乐部等几个方面,让学员在企业环境中学习,在开发中获取工作经验。新设立的游戏模型设计专业,学员将自行研发vr产品。(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新玲)

  原标题:动漫产业vrar扑面而来 人才培养方式急需变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