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由孩子作主的动画片《零捌学糖》新片发布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
  查看:
  来源:

 

                                                   由孩子作主的动画片《零捌学糖》新片发布

  

动画片《零捌学糖》广州举行发布会

8月26日,由湛蓝影视原创出品并制作发行的绿色益智动画片《零捌学糖》新片在广州发布。来自全国近十家的少儿电视台,其中包括上海炫动、北京卡酷、江苏优漫及其它动画重镇的频道总监、制片人,广东省动漫协会执行会长钟路明先生、高维投资李振球董事长、以及二十多家媒体的朋友出席了本次新片发布会。

喜羊羊前主创开创全新动漫ip《零捌学糖》

据悉,湛蓝影视创始人黄伟健作为该片主创,曾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原创编剧,主导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五百多集及两部电影的主创工作,离开《喜羊羊》后,历时多年积累,成立了湛蓝影视,从动画创作、制作、运营全面进军动漫产业。由他担任策划总编并监制的《零捌学糖》一改国产动漫中广受诟病的冒险风、二元对抗风,力求创作一部无灌输无公害、让家长看得放心,让孩子看得开心的绿色动画.

 

                                                                    由孩子作主的动画片《零捌学糖》新片发布

 

《零捌学糖》海报

据播出单位人士介绍,《零捌学糖》有很多的突破性:黄伟健先生作为深谙青少年儿童心理的创作人,大胆地把《零捌学糖》的一切都交由孩子们作主,从角色名字到风格定位等每一步都经过不少三百个幼儿园及小学低年级的抽样调查来确定方案,力求做到无限贴近孩子们心思。主题曲由孩子演唱;甚至连角色配音也大胆启用孩子原声,小女孩陈奕霏以其纯天然的音色力压群雄,成功出演加加的角色配音。

黄伟健则向媒体介绍,《零捌学糖》每年将持续生产不少一千分钟的剧集。本次发布并开播在即的新片为《零捌学糖》第一部,勘称一部只字不提《弟子规》的《弟子规》。故事讲述了来自外星系的“零加捌小分队”带着任务造访地球,小队长阿捌和“学者”阿零还有魔法工程师加加在探索地球奥秘的过程中,爱上了这个美丽的星球,与大家一同分享新鲜事物和知识,同时把少儿教育的内容巧妙地不露痕迹地融入到故事中。影片在讲故事之中还不时穿插人类世界的实拍画面,虚实结合,颇有创意与趣味。 

                                                         由孩子作主的动画片《零捌学糖》新片发布

 

现场合作签约

动漫新锐《零捌学糖》未播先热,开创少儿教育ip新模式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有签约《零捌学糖》产品授权的多家合作企业,他们表示,吸引他们合作的除了《零捌学糖》可爱而憨态可掬的人物形象、趣味而幽默的故事外,还十分认同湛蓝影视所倡导的动漫运营模式,即内容塑造品牌,品牌成就产业,产业反哺内容的闭环产业生态模式,期待在在未来的合作中,共同将《零捌学糖》打造成国内独树一帜的少儿教育正能量超级ip。

原文地址:http://gd.qq.com/a/20160829/021795.htm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