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全国动漫游戏投融资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
  查看:
  来源:

 

10月13日,受文化部人事司委托,中国动漫集团承办的全国动漫游戏投资融资人才及国际合作高级研修班(以下简称高研班)在北京开班。

 

  据介绍,高研班属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项目,到本届已由中国动漫集团连续承办了4次。前3次累计培训人数超过150人。高研班课题内容及各类活动均得到人社部、文化部和广大学员的好评。

 

  本届高研班的71名学员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涵盖了动漫游戏业、文化产业园区、金融机构及影视媒体业等多个领域的高级管理者、科研机构人员等。高研班课题涉及文化产业政策解析、动漫游戏企业投融资法律与风险规避、动漫游戏企业的价值评估和上市与重组、动漫游戏项目评估与投资融资实例分析等。通过导师专题阐述和讲座、专家现场答疑、学员交流讨论等形式为各学员提供有价值的研修内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