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中国动漫产业发展报告(2012)》正式发布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
  查看:
  来源:
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研究院会等研究机构共同推出:

第二本年度性国家人文社科领域的动漫产业发展报告

    动漫蓝皮书:《中国动漫产业发展报告(2012)》近日在杭州正式发布。《中国动漫产业发展报告(2012)》是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研究院会同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动画年鉴》编辑部、河南省中原动漫研究院、广东漫友文化动漫研究所等研究机构的资深专家、学者及动漫企业精英共同编写的第二本年度性国家人文社科领域的动漫产业发展报告。

    蓝皮书秉持为动漫产业从业人士、管理服务机构以及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优质内容的编辑理念,强调高品质、大视野、多视角,将市场动态研究与产业政策分析紧密结合,具有专业性和综合性等特点。兼顾点、线、面,设置了总报告、行业报告、品牌营销、个案研究、区域报告、艺术创作、专业研究、大事记等栏目,既有产业总体分析,又有行业报告和重点问题研讨;既有助于准确把握中国动漫产业的总体发展态势,又能对企业运营和品牌管理等实务有所参照和指引。

    此次发布会受到了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各大媒体,以及动漫界专家、爱好者的全力支持和密切关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