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久保与二弦琴》幕后特辑 披头士经典歌曲重现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
  查看:
  来源: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定格动画《久保与二弦琴》公布了幕后制作特辑,来自俄罗斯的女歌手蕾吉娜?史派克特(regina spektor)翻唱了披头士吉他手乔治?哈里森的名作《当我的吉他开始哭泣》。这一支歌曲曾经用在了影片的预告片中,而可以料想的是,该歌曲会成为影片原声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而为了配合影片的故事和道具,歌曲中吉他的部分变成了日式“二弦琴”的弹奏。而且在配器上进行了改编,大量传统乐器的使用,让披头士的经典重新焕发了生机。在这一支特辑中,曝光了影片的新片段,久保的母亲现身,更多的反派和魔法也出现在了其中。可以说观赏性极强。应该说,《盒子怪》《鬼妈妈》的出品方美国莱卡动画工作室对定格动画的掌控算是非常出色。在这部动画中,每个人物和怪物的动作与造型以及海浪、城市布景,都令人惊艳。《久保与二弦琴》的故事主角是生活在海岸边的男孩久保。当一位来自过去的怨灵将他卷入复仇之中的时候,久保平静低调的生活瞬间掀起巨浪。在神灵与妖怪的追杀之下,久保反败为胜的唯一希望就是寻回父亲生前披戴过的那副拥有法力的盔甲。鼓起勇气的久保就此踏上了奥德赛式的征程,而路上等待他的不仅有埋藏在家族里的秘密,还有为保护这片土地与头顶的星空展开的英勇抗争。

 

    这部动画新作不仅将故事背景设定在古代日本的神秘气氛之中,影片超强的配音阵容也颇具看点。除了马修?麦康纳查理兹?塞隆之外,拉尔夫?费因斯、“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等人也都会出现在影片中。目前,该片已经定档在了2016年的8月19日,算是加入到了最激烈的暑期档竞争中。

 

原文地址:http://www.1905.com/news/20160813/1060902.shtml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