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成都动漫游戏展开展 美少女c0splay吸睛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
  查看:
  来源:

 

        人民网成都8月28日电 (王军)8月26日-28日,成都动漫游戏展在成都市武侯区举行,作为2016年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配套活动,本次成都动漫游戏展依剧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的整体规划思路、整合国内外优秀行业资源,紧扣“享成都 乐武侯”的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贴近市民大众,吸引动漫迷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动漫展活动主要包括英雄联盟成都秋季挑战赛、王者荣耀成都秋季挑战赛、知名coser团队成都见面会、暴雪特装道具展、电脑概念艺术展、漫威电影道具展、超载鸡展、奥特曼奇幻展、狠西游作品相关展示、怀旧题材展、国产优秀动画作品放映会、动漫音乐会、“最美貂蝉”c0splay大赛、国家公园系列vr体验等。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动漫展将融合政府部门、动漫产品企业和民间漫迷协会之力,在成都武侠区打造动漫产业新版图。

动漫迷cosplay日本漫画《黑子的篮球》主角黑子。(王军 摄)

动漫迷挑选动漫主题商品。(王军 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