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文化部整治暴恐动漫最新黑名单曝光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8日
  查看:
  来源:

 

文化部整治暴恐动漫最新黑名单曝光

                                                                      时间:2015-04-02 15:35|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

核心提示:文化部和广电总局开始整治暴恐动漫行动正式展开,据悉,这次是文化稽查大队和广电总局第一次合作查处不良内容,被查处的动画有二百余部,其中包括了150多部后宫与60部黑暗向作品。

文化部整治暴恐动漫

文化部和广电总局开始整治暴恐动漫行动正式展开,据悉,这次是文化稽查大队和广电总局第一次合作查处不良内容,被查处的动画有二百余部,其中包括了150多部后宫与60部黑暗向作品。

这次,日本动漫被禁播,也是广电总局继多部英美剧被禁后的又一次专项行动。土豆、优酷、爱奇艺、乐视、搜狐、酷米和腾讯视频等网站都没逃过查处,来看看还有哪些动漫进了黑名单。

文化部整治暴恐动漫文化部整治暴恐动漫文化部整治暴恐动漫文化部整治暴恐动漫

至于文化部近日对多家动漫网站提供的网络动漫产品进行查处的原因:一是含有暴恐内容,宣扬以暴制暴思想,如《东京残响》。二是画面血腥恐怖,令正常人极度不适,如《blood-c》。三是以色情元素吸引眼球,格调低俗不堪,如《学园默示录》。

文化部整治暴恐动漫

看看网友如何评价文化部建立黑名单,严查问题动漫的行为?

cctv《新闻直播间》关于文化部整治暴恐动漫的那个报道简直槽点满满,近百部鉴定为诱导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渲染暴力、色情、恐怖活动,危害社会公德内容的网络动漫产品被列入查处名单,各大视频网站均榜上有名采访了一堆小学生和家长对日漫简直仇恨到家,作为成年人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