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2014年科研项目相关事宜通告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查看:
  来源:

经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20146月评审通过,成都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攀枝花学院等17个单位26项科研项目获得立项。

现将科研项目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2014年科研项目的起止时间为2014830?2017430。由中心、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共同实施项目管理,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必须对项目计划的执行、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最终成果等实施全程监督、管理。

2、中心将于20166月对2014年科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各单位督促项目负责人把《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的纸质及电子文本寄至中心。表格一式二份,请在中心网站上下载。

3、按照《四川动漫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规定,科研项目均以正式出版的专著、论文结题。在出版、发表或向有关单位报送研究成果时必须在显著位置标注“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四川动漫研究中心支助项目”,英译写法统一为“a project supported by sichuan comic and animation center, key culture and social science research centers of sichuan provincial education department”。未标注的,不能作为结题依据。

4、凡成果形式为论文者,结题要求至少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公开发表2篇学术论文,其中至少一篇核心期刊,并注明中心立项项目或资助课题成果(或阶段性成果)。

5、项目负责人必须在规定的时间之内保质保量地完成研究项目。中心资助项目的研究成果由中心鉴定并为中心所有,中心负责科研成果的保管、交流、推广和转让,推广、转让所得经费原则上由项目承担者和中心共同支配。对未保质保量完成的科研项目,中心有权追回全部资助经费。

6.请各单位自收到通知即日起,尽快将单位科研处具体地址、联系人姓名、电话等信息发送至中心邮箱,以便中心将纸质立项通知以快递形式发放。

7.项目经费已由成都大学(账号:126608533369)于2014923转拨到各单位的财务账户,请查收,并在收到经费后,复印进账单加盖单位财务公章,作为经费拨付凭证邮寄至中心,以免影响经费划拨。

8、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址: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编:610102

联系人:      

 话:  028-84616570   13540196224

emailcw_scdm@126.com

中心网址:http://scdm.cdu.edu.cn/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0一四年九月二十九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