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关于四川动漫研究中心课题经费2014年末决算及报账有关事项的通知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
  查看:
  来源:

 

尊敬的课题组成员:

市财政局支付中心通知,由于办理2014年学校财务决算工作,市财政支付平台将于12月22日关闭,为配合财政工作安排,确保年末财务报账和决算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成都大学计财处报账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19日11点30分,2014年12月20日至2015年1月7日为年终决算时间,暂停办理各种支出报销业务。

未报销的经费将由成都市财政收回,因而请未使用完项目经费的老师抓紧时间合理报账。具体情况可咨询动漫研究中心办公室84616570或致电陈雯老师(13540196224)。

报销部门:美术学院

报销项目编号:2080800111 (其他支出)

报销范围为燃油费、通讯费、快递费、停车费、过路费、打印复印费、数据系统费,这是争取到的最宽松的报销名目了,请老师们务必按照这些要求尽快将经费报出。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2014.12.2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