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中国游戏人才需求进入黄金时代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
  查看:
  来源:

 

中国游戏行业现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伴随着游戏产业的不断壮大,游戏人才的需求进入黄金时代。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以下简称:cgda)是中国境内举办的针对优秀游戏制作人或团队的评选比赛,是目前国内唯一针对游戏研发领域所颁布的奖项。大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的支持下,由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的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组织。自2009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五年,涵盖了程序、美术、策划、动画、音乐音效等游戏研发的重要领域。致力于推动中国游戏人才储备、选拔和表彰优秀游戏制作人以及团队。cgda由全球顶尖的游戏公司和院校的专家组成评委团,经过专业的评析和打分,是目前国内游戏研发领域中专业性和含金量最高的荣誉。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奖项。

为了鼓励国内原创游戏的开发与创作,将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和有潜力的新人注入到游戏行业之中。cgda组委会评选把目光投注在正处于学习和研修阶段的学生群体,特设立非专业组奖项,并设置奖金鼓励。目前非专业组报名已经全面启动。

在去年的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中,共有来自全国的460只游戏研发团队和个人参与报名,共同角逐16个奖项,其中专业组参评团队和个人共280组,非专业组参赛者180组。

今年的非专业组获奖者,除获得奖金外,还将被邀请参加cgda颁奖典礼。届时,将有各大游戏公司首席制作人与在场同学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