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关于领取2019第四届中国动画学年会论文集的启事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11月17日,2019第四届中国动画学年会在成都大学举行。来自国内外动画教育界、艺术界、行业界的180余名嘉宾出席年会,围绕“动画中国与中国学派”主题,年会邀请教育部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指委专家以圆桌论坛和学术报告等形式,着重探讨“70年国产动画与文化变迁”“动画一流专业建设”“动画的延展与边界”三个内容。为了总结论坛学术成果,更大范围辐射专家学者思想,近日,我们出版了《2019第四届中国动画学年会论文集——动画中国与中国学派》,以飨读者。

   校内作者请自行前往四川动漫研究中心(成都大学第二教学楼2309)领取,校外作者请遵守相关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建议联系工作人员以快递到付形式送达。请将收件地址、姓名及电话发送到中心邮箱。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8-84616570

邮箱:scdm@cdu.edu.cn

论文集封面

论文集目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