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学报专栏征稿启事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查看:
  来源: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已经在《成都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开辟动漫研究专栏,本专栏刊矢志于探讨动漫创新发展的问题,促进西部地区及中国本土动漫产业的发展,增进动漫界同行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激励广大动漫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供一个高层次、综合性的学术交流平台。

专栏关注的兴趣点以动漫为中心,涉及动漫教育、动漫艺术及动漫产业等各个研究方向,只要是与动漫文化有关的任何创造性研究成果,都是我们关注和欢迎的对象。文章要求必须是原创和首次发表,最终能否发表仅取决于论文的学术价值,高品质的论文免收版面费。

无论是大学教授,还是在读研究生,我们都热忱期待您的来稿。我们希望专栏能得到著名专家学者的眷顾,同样也希望得到正在默默耕耘的明日之星的肯定。

专栏常年征稿,每年刊载6期(双月刊),请老师们踊跃投稿!

专栏投稿邮箱:scdm123@126.com,来稿请务必在第一页附有摘要、关键词并注明出生年、性别、单位和职称、联系邮箱等情况。

联系电话:028-84616570

联系人:陈雯   13540196224

 

 

 

 

附:论文注释与参考文献著录细则

为便于学术交流和进一步推进本刊期刊编辑工作的规范化,本刊借鉴《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7714-2005)、《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caj-cd b/t1-2006)以及《中国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编排规范》(修订版)等相关规定,对文稿注释与参考文献的著录作如下要求,请向本刊投稿的作者照此书写与著录。

(一 释 

注释用于对论文中特定内容作必要的补充、解释或说明。采用顺序编码制,即按注释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用① ② ③……顺序标识,置于标注处的右上角,注释条目按顺序集中罗列于文章末尾,在参考文献前。示例

李道揆:《美国政府和美国政治》,北京?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1990年版,第72-74页。

(二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著录按参考文献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用[1] [2] [3]……顺序标识。同卷数、章节、篇名等,以上标形式标注在正文中的参考文献序号后。

1. 普通图书(包括教材等)、论文集、资料汇编、学位论文、报告、参考工具书?? [序号] 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文献类型标志].其他责任者(任选).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页码.示例:

[1] 张耀灿,郑永廷,等.现代思想政治教育学[m].北京:人民教育出版社,2006.136.

[2]  吕启祥, 林东海.红楼梦研究稀见资料汇编[g].北京:人民文学出版社,2001.

[3] 中国教育年鉴编辑部.中国教育年鉴(2006)[z].北京:人民教育出版社.2006.340.

2. 报纸文章?? [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文献类型标志].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示例:

[4] 柴葳,余冠仕.新建本科院校发展更要突出特色[n].中国教育报,2007-03-09(10)

3. 标准?? [序号] 主要责任者(任选).标准编号,标准名称[文献类型标志].出版地(任选):出版者(任选),出版年(任选).    示例:

[5] gb/t 16159-1996,汉语拼音正词法基本规则[s].

4. 析出文献?? [序号] 析出文献主要责任者.析出文献题名[文献类型标志].原文献主要责任者(任选).原文献题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析出文献起止页码.示例:

[6] 邓小平.关于科学和教育工作的几点意见[a].国家教育委员会政策法规司.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重要教育文献[c].北京:教育科学出版社,1992.6.

 5. 电子文献?? [序号]主要责任者.电子文献题名[电子文献及载体类型标志]. 获取和访问路径.发表或更新时间/引用日期(任选).示例:

[7] 方舟子.学术评价有新招[n/ol] .中国青年报,

http://scitech.people.com.cn/gb/1057/4017988.html.2006-01-11/2006-03-02

[8] 史敏.思品教学的生活化研究 [eb/ol] . http://www.njjks.cn/keti_view.2006-09-12

6. 外文文献所列项目及次序与中文文献相同,英文书名、杂志名用斜体,题名的首字母大写。示例:

 [9] kant. the metaphysics of morals[m]. cambridger university press,1998.151.

(三)参考文献类型标志??以纸张为载体的参考文献标志为:m-普通图书,c-论文集,n-报纸文章,j-期刊文章,d-学位论文,r-报告,s-标准,p-专利,g-汇编,k-参考工具书,z-其他未说明文献类型。

电子文献及载体类型标志为:m/cd-光盘图书,db/mt-磁带数据库,cp/dk-磁盘软件,j/ol-网上期刊,db/ol-网上数据库,eb/ol-网上电子公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