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2019第四届中国动画学年会诚邀暨“动画中国与中国学派”学术论坛征稿启事 (第1号)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查看:
  来源:

2019第四届中国动画学年会诚邀暨“动画中国与中国学派”学术论坛征稿启事

(第1号)


20世纪40年代,万氏兄弟创作了中国第一部长篇动画《铁扇公主》,发行至东南亚和日本地区,拉开了中国动画行业的崭新一幕,以此为起点的“中国学派”浓墨重彩。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前行,中国动画学派产生了许多值得弘扬、总结、凝练的新思路、新思想、新成果。为加强我国动画学理论及实践研究,培养动漫领域新生力量,促进相关学术交流,引导产业更好发展,以动漫为载体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挖掘时代发展先进文化。由成都大学指导,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当代电影》杂志社主办,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国家动漫游戏产业(四川)振兴基地、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联合承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动画学年会”,拟于20191026日在成都举行,年会期间将举行“动画中国与中国学派”学术论坛。


一、组织机构

导单位:成都大学

主办单位: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当代电影》杂志社

承办单位: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国家动漫游戏产业(四川)振兴基地、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

二、本届年会主题

围绕“动画中国与中国学派”主题下设三个分论坛:动画一流专业建设与金课打造;70年国产动画与文化变迁;动画的延展与边界

三、年会时间

2019年10月26日(暂定)

四、地点

成都大学

五、接待安排

1.凡被正式邀请的各级领导和专家、学者等,其交通、住宿、餐饮等由主办方承担;

2.凡投稿作者,经专家组评审入选的,正式邀请其参加会议,不收取任何会务费用,其交通、住宿费用自理(主办方协助联系酒店),餐饮由主办方承担。

六、征稿要求

1.本届论坛主要征稿对象为:国内外各高校、画院、艺术研究院所从事动画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等,凡有意与会者,均可向本届论坛投稿。

2.论文应为作者原创,具有相当的学术价值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互联网等发表过(重复率控制在15%以内),严禁抄袭,否则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作者自负,并在相关网站进行公告,取消其入选资格。

3.论文请用word格式于9月15日前发至组委会投稿邮箱:scdm@cdu.edu.cn,标题注明“2019第四届中国动画学年会”征稿。

4.论文要有摘要、关键词,注释采用脚注形式,论文文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单位+论文题目,文后附个人简历(包括:详细联系地址、联系电话、正式学历背景、当前任职和研究领域、主要成果),入选名单将及时在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四川省动漫研究中心)公布。

5.稿件字数要求在5000字以上。

七、主办权

         主办单位拥有论坛会议相关论文、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凡投稿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

会议具体信息可登录http://scdm.cdu.edu.cn/(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平台查看。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028-84616570;邮箱:scdm@cdu.edu.cn

 

中国动画学年会组委会

                                       二?一九年七月九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