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动漫研究第五辑征稿启事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查看:
  来源:


 

  为加强我国动漫游戏研究,促进相关学术交流,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刊物《动漫研究》(第辑)现进行征稿,本刊将由四川美术出版社正式出版。

 

征文主题方向理论探究、产业聚焦、教育天地、创作思考、艺术视野、历史经纬、技术解码、人物画廊、改编策略等。

 

征稿要求:

一、本刊要求作者有严谨的学风和朴实的文风,提倡互相尊重和自由讨论。所有稿件均不含有任何违法内容,凡采用他人学说,必须加注说明。

二、来稿以4000-10000字为宜。请勿一稿多投,所有文章均由知网收录。

三、凡来稿请作者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四、为规范排版,请作者在上传修改稿时严格按以下要求:

1.论文要求有题名、摘要、关键词、作者姓名、作者工作单位(名称,省市邮编)等内容一份。

2.如有基金项目请注明项目名称(编号)

3.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

3.文章正文部分用阿拉伯数字分级编号法,一般用两级。插图下方应注明图序和图名。表格应采用三线表,表格上方应注明表序和表名。

4.参考文献列出的一般应限于作者直接阅读过的、最主要的、发表在正式出版物上的文献。其他相关注释可用脚注在当页标注。参考文献的著录应执行国家标准gb7714-87的规定,采用顺序编码制。

五、投稿者视为自动将版权授予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委托出版社结集出版,本中心不收取作者出版费用。因为经费有限,收录作者除赠送2本样书外,不额外支付稿酬。


截稿时间:2019430

 

投稿邮箱:scdm123@126.com   

联系电话:028-84616570(办)

联系人:老师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月十五日

 

编辑:王识瑞

责编:刘彤

审核:陈扬

总监制:郭道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