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达州市巴文化研究院一行到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参观交流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查看:
  来源:

202438日上午,达州市巴文化研究院副院长赵国良一行6人到访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并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在四川动漫研究中心主任张娟教授的陪同下,赵国良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和教师工作室。


交流会上,张娟主任对赵国良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影视与动画学院的发展概况与办学特色等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特别对学院“校地合作”的经验和想法进行了分享。赵国良副院长对张娟主任表达了感谢,把巴文化研究院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合作的愿望。在友好活泼的氛围中,双方就各自优势和期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意见交换。影视系主任李茂华教授、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彭红璐博士、四川动漫研究中心研究院王识瑞分别就各自专业领域进行了介绍和意见交流。巴文化研究院一行领导对影视与动画学院的科研和办学成果进行了高度评价,也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了期待。双方一致同意推动下一步的合作工作。

16598

达州市巴文化研究院正县级干部戴鸿、宣传科科长陈杨猛、学术科科长袁智勇、大竹县作协主席彭明凯、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成川随同参观交流。影视与动画学院影视系主任李茂华教授、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彭红璐博士、四川动漫研究中心研究员杨春梅、王识瑞、影视系教师伏东海陪同交流。

12B9B

达州市巴文化研究院致力于推动巴文化研究阐释、宣传普及和转化运用。建有由全国57名知名专家组成的全国巴文化专家库和由41名市内巴文化研究特约专家组成的市内巴文化专家库两大智库。拥有四川省巴文化研究会、四川巴文化普及基地、省社科院巴文化研究中心三大平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