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举办2023年度(第二批)结题评审会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查看:
  来源:

2023年12月21日,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动漫研究中心组织专家进行了2023年(第二批)结题评审会。三位评审专家根据中心课题结项条件,对提交了结项材料的课题进行了认真、严谨的评审。

参与本次结题评审专家有: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学术副院长郭道荣、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张兵、成都大学影视与动画学院动画系主任余洪。四川动漫研究中心研究员杨春梅和王识瑞参加了本次结题评审会。

中心杨春梅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评审的课题类型、评审要求和注意事项等。专家们针对科研项目的结题材料进行评审,就研究目标完成度、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打分,经过专家严谨评审,本次共有16个项目资料完整,研究方法科学合理,研究成果较为丰富,达到结题要求,通过结题评审。其中有1个项目获得优秀,2个项目获得良好,13个项目达到或基本达到合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