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关于征集“神秘蜀韵百部川扬” 网络视听精品传播大赛作品的通知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查看:
  来源:

   按照财政厅、省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省广 电局、省社科联《关于实施财政支持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重点 工程的通知》(川财教〔2022〕160号)的要求,省广电局组织开展“神秘蜀韵 百部川扬”网络视听精品传播大赛,请各单位积极报送“古籍里的四川”“天府非遗寻根”“巴蜀古老记忆”等符合历史文化遗产主题的网络视听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作品为已经完成创作的原创网络短视频、网络纪录片、网络 动画片、网络综艺节目、网络剧、网络电影等,重点聚焦弘扬传统历史文化、非遗文化传承保护,挖掘、创作、宣推关于安岳石 刻、三星堆、东坡文化等四川本土文化主题。作品应展现我省在 传承弘扬巴蜀文化过程中涌现出来的生动实践和先进典型,真正让文物说话、让历史说话、让文化说话,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巴蜀篇章的生命力和影响力,推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成果为民共享,让文化遗产资源更好赋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申报作品可使用中英双语种,对白、旁白须添加中英双语字幕。添加中文简体字幕时,汉字使用应规范、准确。


二、 作品扶持


   省广电局将组织专家委员会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推选出的作品将给予扶持并在宣推和播出等方面进行大力支持。


三、 工作要求


   各市(州)级广播电视台及网络视听持证机构要高度重视, 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特别注意坚持质量优先原则,报送契合主题、高质量、高品位的作品。


四、 报送方式


   将作品申报表和作品成片报送到邮箱:18281941692@163.com。


   作品成片报送时间:2023年3月14日— 2023年7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钟雪,19180782282;马峥,18908756489。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